IEE2024 IEE2024第七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IEE2024

新闻资讯

2015/11/6 10:46:11

利生科教特色功能室引围观

近日 ,许昌市举行了中小学实验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参与人员主要为许昌市各县区的学校领导和教师。作为本次培训会的配套活动,12日,许昌市教育领导和参加培训的老师观摩了由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许昌市第二中学地理和历史数字互动功能教室项目并现场进行了授课活动。

  我公司建设的地理数字互动功能教室遵循教育部地理相关标准,集中了现代地理教育技术最新成果,以“数字互动”为先导,注重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和学习能力,能满足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对地理教育教学的要求。

  历史功能教室的建设融合了现代教学理念,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通过声光电、实物、模型、图片等资源,让学生能够置身到历史环境或情景中,通过对历史事件的讨论、交流,加强学生对历史知识的记忆、理解,进而提高学生人文素养、综合运用和评价能力。

  整个观摩会现场,气氛非常热闹,现场领导和学生对我公司建设的功能教室产生了很大兴趣,纷纷询问各种模型的知识背景,引发他们极大的学习热情。事实证明,这两个功能教室的实际授课效果非常良好,现场授课活动中,授课老师通过各种实物模型,能详细向学生讲述各种学科知识。而学生们也通过自己的实际观察,提高了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

  在这个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时代,各科功能教室的建设会对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产生很大帮助。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教育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生科教一直致力于为全国青少年学生建设更多的功能教室,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